星期二, 12月 12, 2006

 

和你( 妳) 一起變老… 感動小品(請問你現在幾歲)

和你( 妳) 一起變老… 感動小品
真是令人動容
祝福天下有情佳偶
都能擁有 … 老伴 …老友 … 老本… 老身 …老窩 … !
老 五 老 以及人之老

5 歲的時候,我說:我愛你。
你歪著腦袋,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,
疑惑地問我: "什麼意思呀?"

15 歲的時候,我說:我愛妳。
妳的臉紅得像火燒雲,頭深深地低著,
擺弄著衣襟,妳好像在笑。

25 歲的時候,我說: 我愛妳。
妳把頭靠在我的肩上,
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,
像是下一秒 … 我就要消失一樣。

30 歲的時候,我說:我愛妳。
妳把早餐放在桌上,
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:
"知道了 ! 懶蟲,該起床了!"

35 歲的時候,我說:我愛妳。
妳 笑著說:
"你呀!要是真的愛我,就別下了班到處跑,
還有,別再忘了 … 我叫你買的菜!"

40 歲的時候,我說: 我愛妳。
妳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:
"行了,行了,快去幫孩子復習功課去吧! "

50 歲的時候,我說: 我愛妳。
妳打著毛線頭也不抬:"真的? "
然後就 … 咯… 咯 …咯 … 地笑個不停。

60 歲的時候,我說: 我愛妳。
妳笑著捶了我一拳:
" 駛 … 老頭子! 孫子都這麼大了,還貪嘴! "

70 歲的時候,我們坐在搖椅上,戴著老花鏡,
… 又握在了一起 ,
欣賞著 50 年前我給你的… 情書,
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
那時侯… 我說: 我愛妳。
妳深情地望著我,
妳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是那麼美麗……
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,
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……

80 歲的時候,妳說:妳愛我。
我什麼也沒說 …
因為 … .我流淚了 …
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,

因為 …. 你終於說出了那句:
"我 … 愛 …你 … !"

因為 … 愛著你的愛
因為 … 夢著你的夢
所以
悲傷 … 著你的悲傷
幸福 … 著你的幸福

因為 … 路過你的路
因為 … 苦過你的苦
所以
快樂 … 著你的快樂
追逐 … 著你的追逐


因為 …誓言不敢聽
因為… 承諾不敢信
所以
放心著 … 你的沉默
去說服明天的命運

沒有風雨躲的過
沒有坎坷不必走
所以
安心的 … 牽你的手
不去想該不該回頭

也許 … 牽了手的手
前生 … 不一定好走
也許 … 有了伴的路
今生 … 還要更忙碌
所以 … 牽了手得手
來生 … 還要一起走
所以 … 有了伴的路
沒有… 歲月可回頭

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( 妳) 一起變老…

也希望能夠一直 … 給你( 妳) 寄信…

呵 … 呵 …呵 …
(感恩亮吟師姊提供下載分享)

Comments: 張貼留言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