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10, 2007

 

0210恭喜找到好友

霞飛小姐您好!
太好了, 我無心的把我們放生讀書會的一切制做上網, 居然能促成您找到昔日好友, 伍柳珍是我們很精進學佛拜佛的師姊,
她現在在台北參加法鼓山短期出家, 下禮拜才會回來, 我一定告訴她, 她也一定會很高興能再碰到您 , 可惜您在美國, 但請您或親友一定要看我們的網站, 不知您是否也下載我們現場實況錄音mp3. 希望您每週與我們再網上空中共修, 也歡迎您有空到曼谷來玩
阿彌陀佛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Jafey H
To: james@chienthai.com
Sent: 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 7:18 PM
Subject: 請賜協助

少年阿伯先生:

您好,我名叫張霞飛。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您的網誌(blog)「泰國湄南河畔護生讀書會」。從您所介紹的文字圖片裡,意外地「發現」一位我當年在台灣的朋友 -- 伍柳珍女仕。

我因移民赴美近二十年,往年在台的親友也大多因而失去連絡。
爾今在您的網誌裡見到 柳珍的照片,倍覺親切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冒昧地請您代為向 柳珍問好,並請問她是否願意和我連絡?
我想在明天(泰國時間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)上午打您張貼在網誌上的電話 (661)205-2225 給您,向您進一步請問?

我美國家裡的電話號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耑此 敬頌
吉詳圓滿

張霞飛 合什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