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0, 2008

 

0410 天視自我民視,天聽自我民聽。




《尚書》有云:「天視自我民視,天聽自我民聽。」意思是天意通過老百姓在顯現。連上天的視聽都來自小民百姓,而為人民服務的政府官員,自然更要以百姓的喜怒為喜怒,以百姓的好惡為好惡了。

馬英九一方面要收拾陳水扁留下的爛攤子,一方面要符合民眾期望很快看到不一樣的經濟、司法、社會、國安等改革成果,繼續貼近基層百姓、傾聽民意民情,知人善用、杜絕貪腐。 四年時光,稍縱即逝,選民的期待如果得不到適度的回應,將會轉變為失望和反感,馬英九從322發表當選宣言的時刻起,就在與時間賽跑,跑贏社會的期待,才有機會再贏下一個四年,長遠地帶領台灣走出泥淖,重新站上亞洲四小龍之首!

至於家父因出售土地,導至司法迫害,受盡煎熬17年,老人年事已高,日薄西山,老阿嬤如風中殘燭,猶日日為爭取司法人權而奔走,在網上一字一血淚訴求公評,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能坐視不管嗎?
請繼續造訪天視自我民視,天聽自我民聽
請繼續造訪在水一方的呼喚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