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2, 2006

 

1112贊歎泰國淨宗學會老菩薩信願行

贊歎泰國淨宗學會老菩薩信願行
信佛 念佛 行佛 要作佛

蔡秀足 交待 癸未年2003年九月二十三日

足今年七十七歲, 不知道那個時候要死, 現在先向四個男女兒及二媳婦告知 !

要求如果我身體狀況不好時, 要在家或在佛堂自然死亡, 不作任何急救處理, 十二至二十四小時不移動遺體, 也不要哭泣, 等要洗身換衣服, 如骨節硬, 用熱水布擦骨節並念往生咒及阿彌陀佛, 身體就柔軟. 遺體火化後, 全部撒落大海, 布施給魚蝦及一切動物食, 對還我以前所殺所食之債.

家人及看病人, 往來問候人, 凡來我前為我念佛, 南無阿彌陀佛, 阿彌陀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阿彌陀佛, 並開念佛機, 還要時時不斷的在我耳邊叫我念阿彌陀佛, 不得說眼前閑雜之話, 家中短長之事.

幫助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國土, 你們就是最行孝的人, 最有功德福德的人, 因你們幫助我往生就是幫助我成佛, 你們功德怎麼不大?!

喪禮從儉, 但應作放燄口一堂, 我要穿的衣服用舊有灰色居士服, 外穿海青長袍, 白襪, 鞋, 經珠掛在脖頸並手持一條蓮花在手.

Comments: 張貼留言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